海棠本無香

與世隔絕,不與外人通。

【奉天逍遙】師兄(限)

清倉。大概是仙魔一的舊文吧......

看著自己的文章數,放眼望去都是奉天逍遙,這CP有毒啊。

我回霹靂坑真的是對的嗎_(:з」∠)_



------------------




  神毓逍遙從雲漢仙閣版的玉波池傷癒起身的時候,距離他從黃泉三千丈回來的日子,已經過了十數天。

 

  當時全身掛彩、吐血不止的神毓逍遙幾乎嚇壞了所有人,幸好君奉天及時出手,將近百年的功體灌進他的體內,再輔以雲海仙門的金丹──由跡君友情提供──總算救回了神毓逍遙的一條老命。

 

  神毓逍遙思及此,不由得苦笑。

 

  君奉天雖然不計代價的挽住了神毓逍遙的性命,但是一見他性命無礙,便一個揚手,將他從岸上扔到了池中,全無同門情誼的轉身就走。

 

  神毓逍遙當然曉得君奉天是生氣了,而且是相當相當生氣。

 

  因為想到自己已經好久沒見到心愛的親親師弟露出那麼氣憤的表情,神毓逍遙竟然笑了出來。

 

  「哈。」

 

  「你無事了?」

 

  才剛想著,君奉天便來到了岸邊,淡淡的問道。

 

  望著一身繁複素色儒袍的君奉天,神毓逍遙幾許心虛的避開了法儒尊駕銳利的目光,「嗯,已無大礙。奉天,你怎會來此,是專程來看我傷勢的嗎?」

 

  他笑著打哈哈,試圖帶過自己惹怒君奉天一事,「看來我們真的是心有靈犀,不然怎麼會你一上仙腳,我就剛好痊癒?」

 

  君奉天緊抿的薄唇輕吐冷淡的否定,「不是剛好遇上。這幾日我一直守在仙腳等你傷癒。」

 

  「咦?儒門諸事繁多,奉天你--」

 

  一把拉住對方的手,君奉天打斷神毓逍遙的囉嗦廢話,朝仙腳內部邁步而去。

 

  「奉、奉天?」被扯著腳步踉蹌,神毓逍遙困惑地喊著。

 

  心下想著:奉天該不會真的還沒氣消吧?他現在是要把我拉去小樹林痛打一頓出氣嗎?



(下收評論)

评论(15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棠本無香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