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棠本無香

與世隔絕,不與外人通。

【修真聊天群】【白兔宋】套路,都是套路

※這是白兔宋,但我要怎麼標才好XD好像只有白宋的TAG啊ww


  叩叩叩。

 

  金屬與木頭的敲擊聲充滿節奏的響著。

 

  白前輩蹲在地上敲打著一團電線與電路板外裸的金屬。

 

  好半會,敲打聲才停下,他望著完全不成原型的某種電子儀器,喃喃道,「去找書航問問這東西原本長什麼樣子好了。」

 

  心念一動,那抹輕靈出塵的飄逸身影已消失在現世。

 

  核心世界。

 

  動用了宋書航開放的權限,白前輩毫無障礙的進入了核心世界,映入眼簾的正是背對著自己,坐在石頭上烤肉的宋書航。

        

  尚未開口,宋書航便轉首對他笑了笑,「白前輩,你等我一下,快好了。」

 

  白前輩愣了愣。宋書航方才的眼神……是愛慕。他太過熟悉的眼神。然而,不應該在宋書航身上出現。

 

  「白前輩,你帶來的到底是什麼肉?居然要用九修鳳凰火才烤得熟?我真的能吃嗎?」

 

  白前輩望著背對他烤肉的宋書航,終於曉得了那股違和感的來源。宋書航把他和九幽那位搞混了。

 

  但他卻沒有立刻澄清,只好奇地說道,「書航,你烤好了?」

 

  「嗯。白前輩你先吃這塊吧!」宋書航將一塊看起來是飛禽腿部的烤肉遞過去。

 

  「白前輩,好吃嗎?」宋書航滿臉期待的看他。

 

  白前輩覺得很奇怪,宋書航能不受自己魅力所動,卻喜歡上與自己相同樣貌的九幽主宰。對九幽主宰露出這種渴望被稱讚的表情。

 

  他笑了笑,點頭,「很好吃。這是七品雲水鶴的肉,你可以吃,但不能吃多。」

 

  宋書航聞言呆了呆,然後尷尬的笑道,「啊,白前輩,是你啊?我認錯人了……另一位[嗶──]剛剛把肉拿過來給我烤,說晚點來吃,所以我才會把你認成他。」

 

  白前輩摸了摸下巴,心裡有種微妙的失落和愉悅,好奇地問,「書航,我說話的方式和那位差別很大嗎?」

 

  宋書航轉頭回去烤肉,隨口道,「另一位[嗶──]講話比白前輩你更直接,也不會關心我有沒有吃多。」

 

  他想,大概會等我吃多了再出手幫我處理──要求我用笑話跟他交換。

 

  白前輩沉吟一聲,心想這麼看來,九幽那位不是走攻心路線,書航也非會被容貌迷惑的人。

 

  「聽上去那位和你關係不錯?」

 

  「啊,另一位[嗶──]的確幫了我很多忙,例如上次金丹那次──」

 

  宋書航渾然不覺的被套話。

 

  一串一串的吃著烤肉,白前輩終於無比確定了宋書航為何會不知不覺喜歡上九幽那位──是金錢攻勢。

 

  套路,都是套路。出關後惡補了現世百年來的流行書籍,白前輩想,這都是霸道總裁們的套路。

 

  擦了擦嘴,他語重心長的拍了拍宋書航的肩膀,「書航,以後有人給你支票讓你遠離九幽那位的時候,你千萬別甩回去,記得收下來。」

 

  宋書航:「???」

 

 

  阿白很不高興。他的烤肉被人吃完了。但是他卻只能眼睜睜看著,不能阻止。因為對方是宋書航現世的那個白前輩,為了保險起見,他已決定不與對方接觸,哪怕只是傳音,也得在對方不在場的時候。

 

  他決定除非宋書航講十個笑話,否則對方別想從核心世界回到現世。

 

  宋書航:「……」

 


评论(7)
热度(369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棠本無香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