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棠本無香

與世隔絕,不與外人通。

【奉天逍遙/無差】香冷入瑤席(小短文)

香冷入瑤席

  他抱著人,溫柔的撫摸對方的頭髮。

 

  玉逍遙愛睏的靠在他懷裡,呼吸著他身上淡薄的冷香。

 

  「奉天,我醒來以後,你還在嗎?」

 

  君奉天安撫的,一下一下的,由上到下順著他的背脊撫摸。

 

  玉逍遙睡意幾乎漫出眼眸,卻仍執拗的問,「奉天,你會陪著我嗎?」

 

  他無奈地嘆口氣,將人打橫抱起,放到床上。

 

  溫柔的扳開玉逍遙拉著自己衣袖的五指,他替玉逍遙蓋好被子,將手掌覆在玉逍遙迷濛的睡眼上。

 

  玉逍遙眼前一片漆黑,乖乖地閉上眼,卻依然昏昏欲睡地呢喃著,「奉天,你還沒回答我。」

 

  他聽著玉逍遙的呼吸聲慢慢舒緩起來,眼裡微微帶了些笑意。他緩緩將遮住玉逍遙眼睛的手收回。

 

  他靜靜的望著玉逍遙的睡顏。直到窗外升起第一道曙光。

 

  玉逍遙醒來的時候,下意識的喊了一聲,「奉天。」

 

  落在空氣中的呼喚漸漸下沉,湮滅在微塵。

 

  玉逍遙這才想起,君奉天早已不在了。不在他的身邊,不在雲海仙門,不在昊正五道,不在這個世間。

 

  玉逍遙深深吸了口氣,然後笑了笑,「哈,我的酒量愈來愈差了。」他掀開自己身上平整的被子,下地穿好鞋,將桌上空空的酒囊收進袖裡。

 

  玉逍遙酒量的確越來越差了。宿醉讓他忘了,自己喝醉以後,從不脫鞋,總是隨便的往床上一倒;忘了自己總是一夜十來次的踢被,棉被從不會安分蓋在身上。

 

  為玉逍遙蓋了十來回被子的人無奈而縱容的輕輕嘆氣。

 

  「玉逍遙,我一直都在。」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創作不是為了諂媚,而是證明我還活著(爬回床上)

评论(6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棠本無香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