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棠本無香

與世隔絕,不與外人通。

【奉天逍遙】告白後後悔(小甜品)

咸鱼菇道友點文(太久沒寫吞雪沒手感,原諒我QQ)

※現代校園(抱歉我年紀太大,只寫得出大學生活)

※小甜品,並不接受退貨(幹)

※居然被BAN了,我好吃驚。明明那麼純潔!只好收評論。





  「三十八度。」

 

  將玉逍遙舌下的溫度計取出,君奉天看了一眼,本就緊蹙的眉頭皺得更緊。

 

  因為量口溫而被迫靜音長達五分鐘的玉逍遙,解脫似的動了動僵直的舌頭,吞了吞口水,然後充滿怨念的開口,「奉天你太過分了,明明可以量腋溫,卻硬放進嘴裡讓我含。」

 

  君奉天無視玉逍遙譴責的目光,將包好毛巾的冰袋放到室友兼師兄的額頭上,又去摸玉逍遙的臉蛋,觸手的溫度讓他幾分猶豫,「去醫院嗎?」

 

  「不去、不去!今天週日只能掛急診,貴死了。」玉逍遙蹭了蹭君奉天相對涼爽的手心,連聲說道。

 

  君奉天想了想,也就同意了。他本就在寢室備有急救箱和常用藥物,玉逍遙看來只是感冒,若是中午的時候溫度沒降下去,再帶人去看診也不遲。

 

  君奉天將成藥和溫水遞給玉逍遙,忍不住念了一句,「昨天提醒你帶傘了。」

 

  乖乖吞下藥錠,玉逍遙可憐巴巴的回道,「我看見小默雲家的直屬學妹沒帶傘,借她了。而且回來我就洗澡啦!」

 

  伸手將玉逍遙床邊的風扇擺頭關掉,只吹著床尾,君奉天視線掃了掃躺在薄被裡的自家師兄。冰敷了,吃藥了,有蓋被。

 

  「睡吧。」替玉逍遙拉拉被角,君奉天站起身來,打算趁著假日趕一趕論文。

 

  「我睡很飽了,睡不著。」指了指牆上時針指著十點的叉燒包造型掛鐘,玉逍遙巴眨著眼看著君奉天,「你把筆電拿過來,坐我旁邊陪我聊天嘛!你不陪我講話,我就只能玩手機,好無聊。」

 

  「你喉嚨不痛麼?」冷冷的瞟一眼。

 

  「說了我沒事,我又不是不知輕重的人。早上起來有些頭暈而已。」玉逍遙笑嘻嘻的說道。

 

  他紫眸帶笑的望著自家師弟去抱電腦,一口氣將剛剛安靜的五分鐘額度一次用光,「你知道最近二年級來了一個轉學生嗎?他來的第一天就去跟練學妹要電話,真是太有膽識了!最最最不可思議的是,練學妹真的把手機號碼給他了!那支傳說中只有他們那屆班代金八珍才知道的電話號碼!後來才聽說他和練學妹居然是三年的高中同學!」

 

  「……」默默的捧著筆電坐到玉逍遙床邊,君奉天等著開機畫面的同時,側了側臉去看玉逍遙,「我們也是高中同學,這有什麼稀罕?」

 

  君奉天那眼波上挑的一眼讓玉逍遙呆了呆,無意識的吞了口水,「……啊?喔!我是說,那個轉學生好像暗戀練學妹四年了,只是高中的時候不敢告白,後來分發到不同大學才後悔,千方百計地打聽到練學妹的系所,特地轉學過來。千里追愛!感天動地!」


(收評論)

评论(12)
热度(50)

© 海棠本無香 / Powered by LOFTER